开学不定更文

【精灵宝钻】风纪部立大功!

         维林诺小学脑洞梗,年龄全是私设

         CP主梅熊,有一点FF暗示

         原梗来自:  苏联搞笑短剧 

         同学们不可以早恋哦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故事的一开始,发生在维林诺小学的某个角落。

  

  凯勒巩同学用稚嫩而高昂的声音骄傲地说道:用“我们第一家族是最勇敢的家族!”

  

  “不!”他的同桌阿瑞蒂尔不甘示弱,“我们第二家族才是!”

  

  “米尔寇说爷爷的坏话,我的爸爸费雅纳罗就用门板把他的头顶砸出一个坑!”

  

  “这又有什么!他还说过大伯的坏话,我的爸爸诺洛芬威就把他的双腿都砍了!”

  

  “这……麦提莫大哥能徒手跟熊搏斗!”

  

  “不就是熊吗?芬德卡诺能打两只!”

  

  “麦提莫能打十只!”

  

  “芬德卡诺能打一百只!”

  

  凯勒巩气急,亮出了杀手锏,“我的爸爸敢亲你的爸爸,芬德卡诺敢亲麦提莫吗?!”

  

  “有什么不敢的?是不是,大哥!”

  

  正在吃瓜的无辜群众芬巩听见妹妹喊了自己的名字,于是就下意识抬起头说道:“我当然敢……什么?”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

  毕业生梅斯罗斯正独自坐在教室里背书,阳光头透过洁白的窗帘温柔地洒在他熠熠生辉的红发上。

  

  三个鬼鬼祟祟的身影跑到了教室门口。

  

  “快去亲他,芬德卡诺!”阿瑞蒂尔催促道,“尼尔雅芬威过几个月就要毕业了,你要抓紧时间证明你自己!”

  

  芬德卡诺怔怔地站着。

  

  “快去!”凯勒巩推了他一把,“不然我就此宣布第一家是冠军了!”

  

  用金丝编发的小学鸡有些踌躇不决。他低头撅着嘴,不安地扣着手指。但当两个坑兄王想要再次催促时,他却迈着毅然决然的步伐,走进教室里。

  

  英俊的红发学长听闻他的脚步声抬起头,“Findo?”他问道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  

  芬巩看着他,也不说话。直到梅斯罗斯下意识开始检查自己的衣冠,他才开口道:“罗珊朵,您最近休息得好吗?”

  

  “我吗?当然了。”

  

  “哦……”

  

  他鞠了一躬,离开了,并意料之中地在教室门前被拦了下来。

  

  “你去亲他了吗?”凯勒巩说道,“不就是亲他嘛,我小时候也亲过他……”

  

  “快去,大哥!”

  

  如同一只失去灵魂的提线木偶,芬巩有些跌跌撞撞地再次来到梅斯罗斯的跟前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沉默不语。

  

  “到底怎么了?Findo?是有人欺负你了吗……”

  

  芬巩伸出手按在梅斯罗斯的肩膀上,阻止了他要起身的动作。然后他俯下身,伴随着午后温暖的空气,亲吻了爱慕已久的学长的脸颊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

  一排穿着统一整齐制服的小学生坐在教室前临时搭建的审讯桌前。他们有男有女,代表风纪委员会成员的红五星勋章被相当郑重地挂在胸前。

  

  芬巩坐在他们面前的唯一一张坦白从严椅上,垂头丧气。

  

  “我不想再包庇您了,大哥。”他的弟弟图尔巩首先说道,“您真是太让我失望了。”

  

  “您为什么要这么做?芬德卡诺?”

  

  “Nelyo大哥马上就要毕业考了,他绝对不能分心!”卡兰希尔站了起来,冷声说道,“您真不该做这件事情。”

  

  嫌疑人芬巩点了点头。本次重大刑事案件的女主角受害人梅斯罗斯坐在教室的一角,正担忧地望着他。

  

  “您知道您自己做错了什么吗?芬德卡诺?”一名风纪干事问道。

  

  芬巩慢慢地站起来,“我知道。”他说道,“我不该亲他。”

  

  “您就不该早恋。”

  

  “是的,我不该早恋。”

  

  鉴于他良好的认罪态度,委员会的成员们商量了一会儿,最终得出了本案的终审结果。

  

  坐在正中间的年轻会长阿塔妮丝用金属小棒敲了敲玻璃瓶身,站起来,无比威严地说道:“您必须跟尼尔雅芬威学长道歉,并向他保证自己不再这么做了。”

  

  于是我们的小芬德卡诺来到坐姿端庄如圣母像的梅斯罗斯跟前,双手插进校服口袋里,不敢直视他的眼睛。

  

  “我错了,尼尔雅芬威学长。”他说道,“我保证以后不会了。”

  

  然而梅斯罗斯拍了拍他的肩膀。他有些疑惑地抬起头,看向对方美丽的坦桑石色双眼。

  

  一个吻,轻轻落在芬巩的额头上。

  

  “我也喜欢你。”梅斯罗斯微笑着说道。

  

  

  end.

  

  风纪部部长阿塔妮丝:回去就给你们两个统统记大过

评论(4)
热度(7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nya—thalia | Powered by LOFTER